哭了





帅哥多帅 可发展成大叔就是这样:



George Michael曾经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天籁、第一男GAY、第一disco pop……
他现在的趋势有点Douglas:




不过Douglas正常的时候也是相当可爱相当帅气的。我说真的 比GM帅 请看上图……




不过要承认其实GM一直都是脸庞大骨架不是吗 中老年发展成这样很正常。

————————————————————————————————————————————
说到Douglas……………………我就想感叹一下richmond真的好帅好有型好搞笑哦!!!



而且RICHMOND的扮演者Noel Fielding居然算里面比较老的了,73年,居然比Douglas还大两岁。太可乐了。
他什么时候再出来啊 第一季里他和Reynholm一出现我就高兴。特别是他第一次出现,给大家回忆他的往昔生活的时候。脸看着远方回忆个半天……还有他拉着reynholm的手奔向未来……哈哈哈哈哈哈

哎……可是怎么我最喜欢的两个角色一个死掉一个迟迟不出现……



还有,没人觉得他超帅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
爱上他了!!!!
————————————————————————————————————————————————————

freaks&geeks里面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喜欢。
每个人都有人性的光辉面。
而且好像里面几个geeks长大以后都变帅了,太神奇了。
!!!突然很感动!!


Samm Levine。
他的声音表情太适合做喜剧演员了。





John Francis Daley
果然是三个geek里最小的
天哪我要哭了!!!!!sam的笑!!!还是一模一样!!!!!!!!


Martin Starr
最感动的就是他 其实在剧里他把眼镜摘下来的时候就发现长蛮帅了。属于日后水灵型的。果然……
冒险乐园里还是那呆逼样……







天哪 我快哭了!!!!!



看到张!!!!!已经哭了!!!!!!!!!!

难道这不是我看过最好的……影视作品吗?!?!?!?
演得太好了经常让我觉得真的是80年拍的
我爱里面的每一首歌每一个角色!!!!!!!!

原声 http://en.wikipedia.org/wiki/Freaks_and_Geeks_%28soundtrack%29
发誓要整理出里面所有歌曲!!!!!!!


最后放一首alice cooper的I‘m 18
在freaks&geeks中也有出现,不过是老师jeff(扮演者:Dave Allen)唱的。
蛮想听他演唱的版本的。觉得他真的很酷。


Lines form on my face and hands
Lines form from the ups and downs
I'm in the middle without any plans
I'm a boy and I'm a man

I'm eighteen
and I don't know what I want
Eighteen
I just don't know what I want
Eighteen
I gotta get away
I've gotta get out of this place
I'll go runnin in outer space
Oh yeah

I got a
baby's brain and an old man's heart
Took eighteen years to get this far
Don't always know what I'm talkin' about
Feels like I'm livin in the middle of doubt
Cause I'm

Eighteen
I get confused every day
Eighteen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Eighteen
I gotta get away

Lines form on my face and my hands
Lines form on the left and right
I'm in the middle
the middle of life
I'm a boy and I'm a man
I'm eighteen and I LIKE IT
Yes I like it
Oh I like it
Love it
Like it
Love it
Eighteen!
Eighteen!
Eighteen!
Eighteen and I LIKE IT

Kommentarer

Kommentera inlägget här:

Namn:
Kom ihåg mig?

E-postadress: (publiceras ej)

URL/Bloggadress:

Kommentar:

Trackback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