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ohohoh



这个博客是不是没地方控制每页显示文章数的呀?如果是这样那岂不是要一直这样拖下去?
今天本来我弟弟要来我家装电影装歌的,因为他被学校逼着“看英文电影”“听英文歌曲”。可现在外面正在打小型雷,搞不好等等要下雨。真有趣。

截止到目前为止这天就像没过一样。我早上九点半起床之后看了一会儿书,觉得没劲就躺在床上听歌,听着就发现要睡觉了。欣喜若狂地正式睡觉。还做了许多小段梦,全忘了。我只记得我是一只公企鹅,要孵蛋,但母企鹅迟迟不怀孕,我就看她怎么在搞。一看,原来她只是在孵蛋,而没有用正确的方法,即蛋必须和母企鹅的眼珠子碰一下才能孵化成小企鹅。

后来母企鹅就像个新型战斗机一样,她的两个企鹅蛋分别从身体两侧滑到眼珠子处,突然她眼眶裂得很大,然后拿两个蛋分别进入到两个眼眶里,和两个眼珠子碰了一下。接着就是有生命力的蛋了。轮到我孵蛋的时候突然醒了。真没劲。

看多了吉本芭娜娜我审美疲劳了,不知道她有没有打算写人畜恋。

You're a lonely little girl
你个孤独的小姑娘
But your mommy & your daddy don't Care
可你爸妈又不理你
You're a lonely little girl
你个孤独的小姑娘
The things they say Just hurt your heart
他们说的只能使你伤心
It's too late now
For them to start
To understand The way you feel
让他们现在才开始理会你的感觉已经太晚了
The world for them Is too unreal
对他们来说这世上是虚幻的
So you're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ittle girl
你个孤独的孤独的孤孤孤孤……的小姑娘
All your children are poor unfortunate victims Of systems beyond their control...
你的孩儿们都是超过他们控制的受难者
Where did annie go when she went to town?
安妮来到小镇时她去哪里了
Who are all those creeps that she brings around?
她又给谁带来了恐惧
All your children are poor unfortunate victims Of lies you believe...

Where did annie go when she went to town...

Kommentarer

Kommentera inlägget här:

Namn:
Kom ihåg mig?

E-postadress: (publiceras ej)

URL/Bloggadress:

Kommentar:

Trackback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