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gay



不久前听Gay music Collection的时候,听到不少好歌呢,我还将喜欢的歌并在一起听,真的好爽。

还有,我右耳朵耳垂后面怎么又长了一到二个脓包?痛得要死,是不是癌呀?

我现在没什么好说的,我的心情很平静,昨天晚上一口气给别人抄了五张别省的数学高考试卷,别省都有选择题,我真的觉得很不公。我自己抄自己作业都没有这么卖力过。我现在除了月经有点儿痛经外,别的真的没什么了。

每次月经的时候我都会穿又丑又烂式样土一点的内裤,这样就算弄到裤头上也不会心疼。最近我还变得较为勤劳,我洗碗和洗裤头。

我现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在申通快递的那个物流跟踪页面上不停地刷新,刷新到上面出现“某某某已签收”字样(可那什么怎么老是一个叫唐卫兵的派件员在派件中呢,今早七点他就开始辛勤派件了怎么还不派到我这来),我就可以去我校传达室拿东西了。嘿嘿嘿。我是一个心肌炎患者,你们大家不要嫉妒我哦。

Kommentarer

Kommentera inlägget här:

Namn:
Kom ihåg mig?

E-postadress: (publiceras ej)

URL/Bloggadress:

Kommentar:

Trackback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