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朋友们,当你们发现我成卡耶不再在几个小时内频频发一句话贴、一首歌帖,你们一定想念我的感叹号、我的一首歌、我的一句话~~

不过我克服了我的心理障碍又回来啦。我克服了我妈克服了我爸克服了吉本芭娜娜,克服了那一双鞋还大于我从头到脚行头的弟弟,克服了那听说我在网上又买了八九十块钱书就叫我别浪费钱却对我弟弟一双鞋还大于我从头到脚行头的弟弟置之不理的奶奶……~~~

我克服了电脑克服了QQ克服了博客克服了电影,我不但对什么都不感兴趣,还用惊人的速度写着作业弹着琴。我可以将卡农改编成爵士节奏、革命风潮~~

不用说,我又完成了一次惊人的成长~~~~ 如今我走在路上,心中没有一丝涟漪,没有啥可以打动我。在大家都不回去吃饭都到外面应酬的时候,我向奶奶伸出援助之手,徒步去她家帮她解决一桌饭菜和饭后小菜——一小脸盆的黄瓜~~~

然后我波澜不惊地挺着比奶子还高的肚子,心中没有一丝涟漪地走在路上。接着我有条不紊地拨打租住在我家楼上的一位女同学的电话号码,约她下来,去小区前面的"姐妹发屋"改进造型——在我妈下一次又带我去满屋子非主流男人的店里剪头之前——我们青春地在路上走着,我们谈论热水器、谈论早饭时的榨菜、谈论小区前学校旁练习跳舞的人群……

哦~我终于感到一丝愉悦!我突然发觉,生命中就是需要这样的人,一个普通同学,一个意识形态完全不同的人,我们可以讨论不会引起战争和口角的家庭主妇问题,因为她不会因为黄瓜要怎么切或衣服要怎么洗而与你吵架。真是太爽了!

等我们改完造型,我们神清气爽地顶着夜色和微微躁动的迪斯科音乐,走近那帮仍在热舞的人群。一帮最低年龄四十五岁左右的妇女整齐划一地做着一些动作,配合着类似于凤凰传奇的新浪潮劲爆迪斯科音乐,正跳的起劲。庞大的队伍,严肃的神情,没有多余的谈笑,我只看到了认真。

围绕着队伍的是三三两两学习走路的站立式婴儿、或是瘦骨如柴的刚脱离婴儿阶段的孩儿们在玩着今年最流行的运动工具……闪闪发光的活力板!!

我们谈论了一会儿她们的动作,然后波澜不惊地、心中不泛一丝涟漪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的心中爽极了。

这就是一个神经衰弱、情绪无法自控患者快乐的一天。她爱生活。

Kommentarer

Kommentera inlägget här:

Namn:
Kom ihåg mig?

E-postadress: (publiceras ej)

URL/Bloggadress:

Kommentar:

Trackback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