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油条的一天



今天我跟我妈大吵一架。而且就在我奶奶家,而且当时我奶奶不在家,家里有我舅妈舅舅弟弟,他们一个也不敢出声。我这两天正和我妈处于口角频繁的阶段。

我觉得很沮丧,在她口里我是一个无法交流的人。虽然我也觉得的确无法与她交流,但我觉得她口中的“你还能跟谁交流?!”仍然让我倍受侮辱。

我真是烦死了。

后来我们还装作很正常地去游泳。其实这次架吵得很大只差动手了,奇怪的是和好的也奇快。但我仍然讨厌她这样转变迅速的强硬作风。

这两次游泳我都没戴隐形眼镜因为眼镜有漏水的危险。瞪着八百度近视眼,所有感官跟着一起退化。不但会把那个光头健将认成我妈(我妈戴着灰色发亮的泳帽,用我的眼睛看起来就像光头),还根本没力气游泳,还容易胸闷。

看帅哥?老子一点性欲都没有。

可搞笑的是我的一个女同学和我妈似乎一齐了。每个人都在找机会在小小的泳池里制造与光头健将的偶遇。我又觉得一阵沮丧。美的东西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看到,更何况你还是个八百度大近视,看都轮不到你看。

更让我气愤和无力的是,当我站在浅水区里四顾茫然时,我的同学突然说,快看光头!我睁着无辜的近视眼说,哪里?她见我看不到,就扳着我的脑袋追随着他的曼妙身姿,简直像个监视器。我顿时觉得一阵泄气。每个女性都在关注光头健将,喷发出一阵阵的情欲,在他不垂青于其中的任何一个前,她们甚至愿意和另外的同类分享自己的快乐,仿佛下一秒就能得到他似的!多么可笑!

没劲的生活!



[We're Only in It for the Money]- Frank Zappa

很好玩儿,特爽。

Kommentarer

Kommentera inlägget här:

Namn:
Kom ihåg mig?

E-postadress: (publiceras ej)

URL/Bloggadress:

Kommentar:

Trackback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