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高中生的暑假生活中的某一天

今天本姑娘不小心吃得很饱,原因是吃饭的时候一直在说今天刚看的阿加莎和狗屁“治疗系天后”吉本芭娜娜昨天晚上是如何把我吓得够呛,导致边说边吃,吃了好多豆腐。于是后来我们去了本镇的奥林游泳馆进行欢送2008奥运会体育锻炼。

果然又是关门的时候最后一个出来。为此我母后又感到莫名其妙的自我感觉好。

回来之后我觉得无所事事,就决定再买几本阿加莎。原来我一直都坚信书不能taobao要joyo的信条,可今天一不小心看到99在taobao上建了商城,还比卓越便宜,还是上海快递,而卓越一直用的是绿色而缓慢的中国邮政。我觉得自己先前亏了好多钱。马上买了六本阿加莎,刚好过79元的免邮费底线两块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对了,今天我们看到了光头游泳健将,可惜我居然又凑巧没戴眼睛,什么都看不清。但我光想象着他那劲猛的身形和帅气的游泳姿势和诱人的光头就忍不住!!!!


当然今天我还明白了一个大道理:浪漫是交流不通畅造成的结果。当我们无法明白对方在说什么的时候,我们就意淫着对方的话语将它强加进自己的想法,于是罗曼蒂克式爆炸型粉色小蘑菇云产生了!孕育出一个新的生命,浪漫。

哦对了,欢迎大家在我这里收听著名乐队the cars-heartbeat city,真是百听不厌啊 !!!!


Kommentarer

Kommentera inlägget här:

Namn:
Kom ihåg mig?

E-postadress: (publiceras ej)

URL/Bloggadress:

Kommentar:

Trackback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