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are magical

说到[爱情买卖]这首爆红歌曲。

我想到一个曾经是美术老师现在管拆迁的“艺术家”吹着牛、说着“仔细听这首歌,我非常喜欢,它歌词写的很好”这样的话。
哎,真是枉为我心目中神圣的美术老师形象。居然还好意思一口一句地声称自己是搞艺术的,这年头真是做什么事都不害臊吹牛不打草稿。
heartflusters这首歌我最喜欢了

哎,罗本长的真的是我喜欢的类型。穿上球衣是明星脱下球衣是民工。就连他在球场上不碰球的其他时候那副神游天外、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呆样也附带喜欢了。
我本来不是应该喜欢斯内德这样的真汉子吗?但觉得斯给人一种很肉欲的感觉。说不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T狂人第四季里最好笑的一集是第二集,几个主角各自的笑点都发挥出来了 昨晚又看了一遍都笑疯了。
今晚打算看星际迷航 哎……那原初季一直没看完 觉得一集四十多分钟的剧真是浪费时间。
真是美好的年代……
每晚八点半,船长和spock准时给你带来至纯之爱的男人友情……

Kommentarer

Kommentera inlägget här:

Namn:
Kom ihåg mig?

E-postadress: (publiceras ej)

URL/Bloggadress:

Kommentar:

Trackback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