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eat city


今天实在是那个。my mom头一次心不在焉这么久,我觉得她寂寞了。就知道发难和挑刺,我要是再一发火,她更加要和我发火,然后今天晚上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所以我学乖了。

今天去看了传达室,居然上次买的书还没到。今天晚上游泳眼镜儿漏水了!淘宝假货假得没话说。我还十分放心地戴着隐形眼镜。明天早上估计就直接角膜炎了。

今天我才猛然发现我好久不拍照片了。真的很不爽。我希望我能走出小黑屋,走向人世间

不过我昨天上了我的blogcn,在里面发现了许多绝世珍藏闷骚照。其中还有我曾经在豆瓣用过的、红极一时的、引起无数人“在关注你”的——拨开刘海我他妈居然是这么个模样——玉照一张,再配上我这个“拨开刘海我他妈居然是这么个模样”的霹雳名,真是雷倒无数人。男男女女都垂涎于我。都希望能有一个像这么有型的大脑,想出这么牛的名字。

不过后来我走了一段时间的低调清新道路,把名字和头像都换了,果然,从此基本没人再“某某在关注你”。

回到开头的那件事,我的大脑里甚至出现了这样的画面“我伏案写作一篇小说(当然用的是两年前我在taobao上看见的那个五十块钱的佳能打字机但那人比较好心警告我如果没用过就不要随便买 而我因为嫌色带贵就没有买 但我后来发现其实色带也不算贵 所以这成了我这辈子目前为止最后悔的事),我写着,她感到内心一阵焦躁和寂寞,但她不知道这股无名之火从哪里来。她只是打开手机漫无目的地按着按着按着按着……寻找下一头雄狮。”

真是烦死了!讨厌这种感觉!

Kommentarer

Kommentera inlägget här:

Namn:
Kom ihåg mig?

E-postadress: (publiceras ej)

URL/Bloggadress:

Kommentar:

Trackback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