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气气气气气气


今天看了两集辛普森之后又看不动了,停在地址栏不知道输什么地址好 ,接着我在每个人的博客里转来转去,专门点他们的links,后来我神使鬼差地点了落落的博客。因为她个子高长得也不错所以还挺喜欢她。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当我翻翻翻翻到后面,只见某篇日志上赫然出现一杯绿色冰激凌,我想,多精致啊,一定很贵哦~~

当我read more时,赫然出现—————一条雪白的萨摩耶(那是萨摩耶吗?!我不知道!!!)正在被主人喂着那杯绿色冰激凌!!!!!!!!!!!!!!!!!

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我崩溃了我崩溃了我的人生观价值观彻底崩溃了!!!!!

我以后再也不喜欢她了!!!!!除了她的那些表情图片我会拿来盗用!!!!!其他!哼!!!!!

有钱了不起呀?????!!!!有钱了不起呀 ????!!!!!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我现在知道了,这个博客是没有页数的 囧!而且也不会将所有文章都显示在一个页面上让你拖个不停。 所以,最重要的是"Arkiv",也就是存档。目前看来,应该是一个月自动存一次。所以,如果要浏览所有日志,应该点存档目录下的各个月份,就可以看全了。哦也!!!!

Kommentarer

Kommentera inlägget här:

Namn:
Kom ihåg mig?

E-postadress: (publiceras ej)

URL/Bloggadress:

Kommentar:

Trackback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