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则

  if you leave-OMD
今天我睡到十一点十三,这个暑假还没睡这么晚过。作了无数梦、会晤无数鬼

最后一次我做了一个冗长的、工程浩大的梦。一开始,我老是去一个夫妻俩开的眼镜店看眼镜,我梦到我的第二幅眼镜就是在她们那里买的,这个店不但卖眼镜,还卖游泳馆里的钥匙,价格是一样的。

有一天下小雨,天十分阴,我又去了那个店。我跟老板说,我这个眼镜也太重了,戴着很不舒服。他就拿过来,从上面取下了两个沉甸甸的银白色夹子。我一试,果然轻了许多。然后我和老板聊了一会儿,原来他是西亭中学的语文老师,和老婆兼职在这里开眼镜店。我又呆了一会儿,他老婆不高兴了。我突然想去游泳,就顺便在他们店里买了游泳的钥匙,打算等一下直接进去。

等我到了游泳馆,那里已经被改造成一个庞大的海滨浴场,只不过海滨浴场的外围有梯形的观众台,而且也很大很大,比好几个足球场的观众台还大。这时,所有的人都在往里走,说说笑笑。我走进去之后,发现今天居然是不用买票的,于是很后悔刚才在眼镜店买了钥匙。

等我跟着众人走进去,突然发现大家都是穿着泳装的,我就很纳闷:你们在哪儿换的衣服?他们说,这里没有更衣室,自己在家穿好了直接来的。我就囧死了,因为没地方换衣服就代表着我今天下不了水。但我不服气,心想,我今天还多买了票,打死了都要下水!于是我躲在观众台的一个不引人注意的角落里脱衣服换衣服。

这时,我的电脑响了,电脑上开着QQ,QQ上,一个山东的朋友说:我看到你了!你这个荡妇!你自生自灭去吧!我懒得和他解释。等我换好了衣服,就回了他:我在换衣服,凭什么说我是荡妇?他搞清楚状况后又拼命向我道歉。

就在这耽误的时间里,我向外望去,这根本不是海滨浴场,根本就没有什么海,只不过要容纳全国人民,所以给建的很大。还有许多水泥砌成的滑滑梯等大型娱乐工具(就像所有水上乐园一样,只不过不是五颜六色的塑料,而是水泥)。我看着一点兴致都没了(而且我想,这粗糙的水泥,屁股坐在上面用这么快的速度滑下来,不是给刮死吗),而且人又那么多,就坐了下来。

看台上的人也不少,都是不想下水的。这时有许多服务人员涌进来,手推车上全是大块的生肉,猪肉牛肉鸡肉。还有许许多多的烤肉工具。看台上的人三五成群聚在一起烤肉。旁边还有那些服务人员的监督,他们一定要求你的烤肉板上放满了肉,否则就会骂骂咧咧地把肉放上来,放满为止。不过,大家都很高兴,因为有肉吃。而且那肉烤熟的速度极快。

我和一个印度人站在靠走道一侧的座位上,他一言不发看上去神情很紧张,我也感到了一丝蹊跷。这时我的余光瞟见旁边一桌的人的铁板上居然有一只黑色的女士皮鞋,也被烤的和肉一样熟。

我就和那印度人说:我知道了,这个场景我上辈子经历过。看台上的人类会因为一开始吃了太多肉而食量大增,而肉很快用完了,他们就开始烤别的能吃的东西,到最后就会烤人肉,互相抓了吃。然后看台上的人就灭亡了。

我脑子里还在思考着,那些走进“海滨浴场”的人肯定出不来了。

然后人类不需经过任何搏斗就毁灭了!想到这里我十分痛心和悲观。那印度人垂着头继续烤,也显得十分丧气。周围的人兴高采烈浑然不觉。

然后我就醒了!!!!!!!!没劲没劲没劲没劲!!!!!!


If you leave, don’t leave now
若你走 别现在
Please don’t take my heart away
别把我的心儿也带走
Promise me, just one more night
就再一夜好不好?!
Then we’ll go our separate ways
然后我们就分道扬镳
We’ve always had time on our sides
Now it’s fading fast
Every second, every moment
We’ve got to, We’ve got to make it last

I touched you once, I touched you twice
I won’t let go at any price I need you now like I needed you then You always said we'd still be friends someday If you leave I won't cry I won't waste one single day But if you leave don't look back I'll be running the other way Seven years went under the bridge Like time was standing still Heaven knows what happens now You’ve got to, You’ve got to say you will I touched you once, I touched you twice I won't let go at any price I need you now like I needed you then You always said we'd meet again I touched you once, I touched you twice I won’t let go at any price I need you now like I needed you then You always said we’d still be friends I touched you once, I touched you twice I won’t let go at any price I need you now like I needed you then You always said we'd meet again someday ohwoah ohwoah ohwoah ohwoah ohwoah If you leave (ohwoah) If you leave (ohwoah) If you leave (ohwoah) Don’t look back Don’t look back

操 粘贴都这么麻烦 不弄了!!!!!!!这神马狗网!!!!!!换行都要手动的吗????!!!!!

Kommentarer

Kommentera inlägget här:

Namn:
Kom ihåg mig?

E-postadress: (publiceras ej)

URL/Bloggadress:

Kommentar:

Trackback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