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挺后悔

今天电话费就没了二十多,都能让我吃顿好的了。我后悔死了。早知道就叫人家请我吃饭了,反正废话是唠嗑不完,干嘛不用嘴面对面说。
最要命的是,到最后还什么都没讨论出来了。我们已经从人世百态的牢骚说到了鬼怪神仙,我就知道已经山穷水尽了。

我恨电话。

我的钱包里除了几个硬币已经没有其他。我本想好好存钱的那张卡也已荒置不知多久搞不好已经被停了。

世上的漂亮姑娘真的很多。到处都是漂亮姑娘。连我家对面我校领导御用司机老胡的女儿也长的好漂亮,根本不是我原先印象中的那么土。要命的是她老公还看上去那么帅。

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我看了新买的两本阿加莎,说真的感觉没原来那么爽了。原来一直看的是波洛系列,今天看了马普尔系列的[谋杀启事],还不错。

为什么所有的侦探看上去都是性冷淡呢?我以后也当侦探说不定还会有一番大事业。

我最近和我妈越来越不能交流了。我明白这世上别指望别人了解你在想什么。虽然有点失望和失落,不过认清现状早日升天也不错。昨天晚上我还傻乎乎看了[蜜月旅行],实在没觉得是什么治疗系小说,看完后我脑子里只有婴尸等怪力乱神在回荡,差点睡不着。我操!!!!!

Kommentarer

Kommentera inlägget här:

Namn:
Kom ihåg mig?

E-postadress: (publiceras ej)

URL/Bloggadress:

Kommentar:

Trackback
RSS 2.0